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幼教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15 20:36:46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2019年4月9日,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召开了省直幼教安全工作会议,刘成林副局长、“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幼儿园园长、副园长、保健医、保健员、炊事班长、教师代表、保育员代表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立伟副主任对省直幼教2018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中心”与各幼儿园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刘成林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

  刘成林副局长重点强调了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两个坚持: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两个不能有:即不能有一丝一毫放松,不能有一时一刻懈怠,确保省直幼教平稳安全、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营造浓厚安全氛围,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规范安全管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词:幼教|安全|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