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完成标准化体系基本框架编制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14 19:36:08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按照省事务局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步骤和局2019年工作目标要求,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结合三定方案和工作实际,一是明确分工,确定了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二是认真研究,分级分类编写了标准化体系基本框架。

  按照相关要求,根据工作需要,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梳理了九大类工作一级标准名称,并分级分类、逐级展开,形成了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标准化体系基本框架,理清了工作结构,细化了工作流程,为制定标准化工作汇编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基本|编制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