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签订责任状确保安全落实处——省三幼贯彻省直幼教安全工作会议纪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15 19:34:56来源:省三幼

  为深入贯彻2019年度省直幼教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幼教中心王立伟主任《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全力打造平安幼儿园》的讲话精神。2019年4月10日,我园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讲话稿之后,层层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责任状。

  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承办、谁负责、层层签署”的原则,通过园长与副园长、副园长与后勤岗位及各班组长、各班组长与班组成员签署2019年度安全工作责任状的形式,将安全责任落至各岗、各班组及每一位在岗职工。安全责任状分别从岗位目标、安全职责、考核评比等方面对安全责任进行了详细的划分。

  签署安全责任状并不是搞形式主义,而是为了确定幼儿园每个岗位、每个职工应承担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中事事均有责任人,形成“人人讲安全,层层抓安全”的工作理念;建立从被动管理到主动发现、解决问题的长效安全管理机制;从深度分析社会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优化各项安全预案,有效提升安全意识,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全力落实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提出的安全工作要求,为打造平安幼儿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安全|责任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