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一幼快乐的安全课堂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30 10:08:27来源:省一幼

  幼儿园安全直接关系着幼儿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是幼儿园一切工作开展的保障。为切实提高全体教师及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使全体幼儿健康、平安地成长,4月19日,组织各班级幼儿开展了“快乐安全教育”活动。

  全园大、中、小三个年龄班共12个班级,分别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有一日生活中的安全教育,如《尖利的东西会伤人》、《安全警钟时时敲》、《怎样开门关门》、《不跟陌生人走》、《会咬人的电》等;有交通安全教育,如《红绿灯》、《各行其道,外出不乱走》等;有应对灾害的《地震来了怎么办》、《特殊的电话号码》以及《遇到坏人怎么办》等活动。

  通过图文并茂的影像资料、生动有趣的情境演练、寓教于乐的游戏活动,使孩子们接受了一次安全教育的熏陶,掌握了必要的安全行为知识和技能。

  省一幼通过安全教育课程,切实提高了教职工和幼儿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幼儿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将继续从细处着眼,严把安全关,重视幼儿一日活动的安全教育,打造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平安和谐校园!

关键词:省一幼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