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一幼寻找“最美阅读瞬间”摄影大赛收官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30 10:09:03来源:省一幼

  一个书香充盈的幼儿园,必定是一个美丽的幼儿园。

  4月14日,由河北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大班组发起的寻找“最美阅读瞬间”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九幅佳作脱颖而出。

  大赛以发现“最美读书身影”和“定格美丽的阅读瞬间”为主题,让阅读成为每个家庭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此次比赛虽然只有短短三天时间,但是吸引了大班组60多个家庭的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共收到63幅参赛作品。参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拍摄,反映了孩子们丰富的阅读生活和精神内涵。

  作品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园长妈妈+小班组+中班组从主题内涵、创意构图、视觉效果三大方面以投票的方式对作品进行了严谨公平公正的评选,经投票决出特等奖一名,最佳参与奖二名,最佳拍档奖二名,最具温馨奖二名,最佳创意奖三名。

关键词:省一幼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