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06 14:38:37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5月5日下午,省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围绕提高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质量和效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重点发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查问题、找不足、定措施,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改革创新发展。

  田国良指出,本次党组理论学习,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找了差距,谈了目标,定了措施,既做了工作汇报,又进行了情况交流,既谈了思路想法,又讲了方法路径。感到思路好,目标更清;内容好,举措更实;状态好,干劲更足。但要提高质量和效能,必须眼睛向内,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析透,才能把顽症治好。问题和不足主要集中在五个方面,即:职责定位不清晰,精神状态不饱满,能力建设不适应,事后评价不满意,干部状态不积极。

  田国良强调,我们找差距、谈问题,找短板、谈不足,是从问题中明确前进的方向,从痛点中找到改进的拐点,从短板中挖掘发展的潜力。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和效能意识,振奋精神、拉高坐标,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在全局强力推进“两创一争”,即:全局工作创一流,特色工作创唯一,单项工作争第一。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突出党建引领,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聚焦重点任务,必须打造过硬队伍。

  田国良要求,质量效能提升是一项综合系统的长期工程,我们急不得,同时又是一项事关成败的命脉工程,一刻也等不得。全局上下要集众智、聚合力,心无旁骛抓工作、专心致志谋发展,要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工作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让省机关事务局扬帆起航。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理论学习。

关键词:党组|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