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省二幼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3 16:51:36来源:省二幼

  为传承不朽的五四精神,充分凝聚我园青年教师的力量,省二幼团支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组织青年教师开展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活动一:观看“五四运动神州觉醒”宣传片

  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一个个在平凡中非凡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并给大家带来心灵上的震撼与启迪。

  活动二:夸夸身边的好榜样

  每位老师都认真、用心地回忆和同事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细心寻找小伙伴身上的闪光点,并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是我的小伙伴,她温柔小女子的外表有着汉子般吃苦耐劳的精神”、“我的同伴细心周到,相处时像亲姐妹一样”、“她非常亲切、热心,经常帮忙解决疑难问题”……身边的榜样虽然平凡,但也是激励我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强大力量。

  活动三:寻找解决烦恼的正能量

  “说说你最近的烦恼”这一环节让老师们畅所欲言,大家互相鼓励,出谋划策,以积极正面的方式解决问题,激发工作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为青年教师树立学习的榜样,又增强面对复杂工作的信心和勇气,更激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努力前进,牢记教师使命,弘扬青年人的雄心壮志,彰显青春风采,让每一个年轻的心都能在天成幼儿园里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关键词:纪念|五四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