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情况汇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5 15:01:32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近日,河北省省直汽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5月5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高志文主任传达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田国良同志对提高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质量和效能,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改革创新发展工作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高志文同志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认真领会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实际,开展工作。

  一是要以田局长讲话作为汽车服务中心工作的指南,改进工作作风,强力推进“两创一争”,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每项业务要竭力满足客户需求,各项业务服务要坚持“四零”服务标准,方便、安全、快捷。

  二是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发现潜在的问题。制定强有力的改进措施,狠抓落实。强化业务人员和驾驶员的服务理念及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实现一专多能,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细”的服务。

  三是大家要振作精神,进一步鼓励大家要爱岗敬业,因人制宜、因事制宜的做好各项工作,让“客户是上帝”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以学习贯彻田局长的讲话精神为契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确保中心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党组|情况|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