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学技能,阔视野,享工作甜蜜——省七幼食堂教职工面点培训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27 14:49:56来源:省七幼

  为丰富幼儿营养膳食内容,提高食堂职工业务技能,制造出更营养、卫生、可口的美食,更好地服务全园幼儿,同时丰富教师的多方面技能素养。省七幼于5月18日特聘请面点师,对食堂职工和教师进行“面点制作”培训。

  这次面点培训虽占用周六的休息时间,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早早的来到单位等待面点师授课。本次培训食堂工作人员和教师学习戚风蛋糕、意大利饼干和桃酥的制作。培训过程中大家亲自动手和面、成模、装裱与烘烤。面点师详细讲解了烘焙相关专业手法,提点了蛋糕蓬松的技巧,食堂员工与教师们一起讨论体验制作,相互交流制作经验。

  十八般厨艺,酸甜苦辣皆成章。在此次培训中,教师们了解和体验了烘焙的乐趣。食堂工作人员学习了面点新花样和新的烘焙技巧,大家主动研讨,如何将幼儿三餐糕点样式和质量进一步创新,呵护幼儿舌尖安全提升口感,让幼儿健康成长。

关键词:面点|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