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足球活动中实现自己与众不同的梦想——省九幼2019年“阳光杯暨乐享足球嘉年华”活动纪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05 17:08:15来源:省九幼

  “有足球,有梦想!”是省九幼小足球迷们常常爱说的一句话。2019年5月17日至31日,省九幼又迎来了新的一轮“阳光杯暨乐享足球嘉年华”活动。今年的足球嘉年华强调全员参与,人人上场。不同性格爱好的孩子们在足球活动中充分展现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展现聪明才智的同时为实现自己与众不同的梦想而努力。

  此次幼儿足球嘉年华,主要分幼儿足球联赛、开幕式、闭幕式表演、足球文化创意展示活动和亲子足球游戏四个部分。足球联赛分年龄组进行,小班组设一人制足球赛,中大班实行多人制足球赛。爱好足球游戏的孩子们跃跃欲试,奋力为班级出线、进入决赛而拼搏,从而也成就了很多孩子成为球队球星、班级球星、年龄组球星的梦想。随着赛程的推进,每个班级、球队、家庭都关注着比赛的进程。一楼大厅里的赛程板每天都引来无数家长关注,家长之间的热切讨论也常常围绕赛事进行。所有参赛小队员在比赛期间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在比赛中遵守规则,坚韧顽强、拼搏进取、平等守信、精诚合作,赛出了九幼阳光的风格,赛出了九幼幼儿足球的水平。

  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也迎来了家长和小观众们阵阵掌声,有表演爱好的孩子们认真排练,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家长们也现场展示了自己的球技,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尤其是妈妈的表演更是让孩子们眼前一亮。

  足球文化创意展示活动上展出了所有孩子们自己的创意,孩子们把自己对美的理解,对足球活动的喜爱表现在制作的作品上,奖杯的形状、颜色、装饰都是经过孩子反复思考确定下来的,省九幼足球明星塑像更是惟妙惟肖。家长在观看展览时频频拍照、品评。即惊讶于孩子们的创造力,也感慨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亲子足球游戏,让孩子和家长过足了游戏的瘾。游戏场上笑声不断。而家长们在开心的陪伴孩子玩耍的同时,也对孩子们灵活的运动能力表示了肯定。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游戏,让省九幼全体幼儿了解足球文化、感受足球魅力,激发了孩子们参与足球锻炼和运动的热情。在活动中,每个小运动员都积极参与,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和快乐,体验胜不骄、败不馁、勇于尝试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全体家长的支持和配合。每一个家庭也在这两周里感受、享受运动带给孩子的快乐、健康和智慧。

关键词:阳光|嘉年华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