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河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18 17:00:54来源:办公用房管理处

  近日,《河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现军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办公用房管理处处长邢剑武同志主持会议。副调研员闫书林同志对《河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省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处调研员杨政同志,针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方面的政策规定进行了重点讲解,并采取分组答疑的方式,对参会各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朱现军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在推进《实施办法》贯彻落实过程中突出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任务。

  11个设区市、定州、辛集和雄安新区办公用房管理的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培训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