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省公共机构节水技术对接(研讨)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25 15:51:02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为掀起节能宣传周活动高潮,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和全国低碳日“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活动主题,6月20日,在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举办了公共机构节水技术对接(研讨)会。

  该对接会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和石家庄水盼节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对接会规格高,邀请到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等有关领导参加。对接会范围广,省直部门从事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负责同志、13个市(含辛集、定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从事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人员以及节水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对接会形式新,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让企业充分展示节水技术产品,让供需双方直接对接洽谈,达到双赢目的。对接会方式活,采取主持人对话访谈节水专家的形式,对目前国家节水相关政策、要求、趋势进行分析讲解,提出针对性解决技术与方案,同时现场提供优秀的节水、节能示范项目供与会人员参观,为各级公共机构解决节水难题,提供了直观的解决方案。媒体关注程度高。新华社河北分社、凤凰网河北频道、新华网、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等1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在省内外引起较强反响,为示范带动全社会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节约能源资源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研讨会|技术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