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率先完成我省提高在线政务服务水平实现集中办公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05 17:21: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高在线政务服务水平实行集中办公的通知》要求,2019年6月17日,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政务办)召开了提高在线政务服务水平实行集中办公动员部署会,要求省直44个厅局分三批到金圆大厦集中办公。我局作为第一批集中办公单位,于6月17日起开始集中办公。

  为完成集中办公工作任务,省直资金中心抽调6名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其中3名业务骨干统一到金圆大厦集中办公,3名技术人员在资金中心负责业务和技术支持。

  按照我局“两创一争”活动要求,省直资金中心通过与省政务办、省住建厅、市住建局、市房产交易中心对接,统筹谋划,全力推进,截至6月24日,完成了在线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办事流程优化、“一网通办”和“冀时办”系统对接等全部工作。在第一批集中办公的17个部门中,我局第一个完成集中办公任务,走在省直前列。

关键词: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