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唐山市组织开展机关食堂 “优服务、提质量、树形象”评比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12 11:00:52来源:办公室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管理市直机关大、小9个食堂,为进一步提升机关食堂的服务质量,打造机关食堂服务品牌,近日组织开展了“优服务、提质量、树形象”评比活动。

  该活动以“自觉主动的服务意识、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优质细腻的服务质量”为目标,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抓好“引导示范、查摆问题、整改提高”三个环节,促使餐饮服务保障的质量显著提升。活动中,组织召开了食堂监管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进行了作风纪律整顿,并深入“一线”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规范和明确;制定了检查评比方案,围绕服务态度、饭菜花样和色香味、食堂卫生等17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梳理出能力不够、敬业不够、标准不够、动力不够等10个方面的问题;狠抓整改提高,逐层签订责任书,通过“包干”的形式,把具体任务和责任细化、量化到“人头”,确保了各项工作有人问、有人抓、有人督;营造“比、学、帮、超”的浓厚氛围,以拓宽学习平台、培树先进典型为抓手,鼓励大家强素质、严标准、争先进。通过一系列措施,进一步优化了餐饮服务质量,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用餐“满意度”。

关键词:唐山市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