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16 11:11:00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局离退休干部处于7月12日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工作作风及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落实政治和生活待遇、优化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等,发自肺腑地畅谈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和想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由衷地感谢局党组和局领导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对离退休干部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离退休干部处的同志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强,团结协作好,想老干部所想、急老干部所急、帮老干部所需,对老同志的大事小事都非常认真耐心,大家感到很温暖。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党和政府加油鼓劲,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秀华代表全处表态发言,将虚心接受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干部服好务,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座谈会|省事务局离退休干部处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