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机关事务》杂志被石家庄市书报刊出版协会、河北省会报刊出版物评审委员会评为“精品内资出版物和优秀内资出版物”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26 10:46:16来源:办公室

  7月25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召开石家庄市新闻出版(版权)管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优秀内资出版物进行了通报表彰。《河北机关事务》杂志作为我省机关事务系统的行业指导性内资,被石家庄市书报刊出版协会、河北省会报刊出版物评审委员会评为优秀内资出版物(共148家)、精品内资出版物(共50家)。

  会议对省会328家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编辑部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强调了内资编印必须坚持党管宣传的原则,强化政治意识,遵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在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的舆论阵地作用。会议就新闻写作、版面编排进行了培训,对在新媒体环境下内资的发展对策进行了研讨。

关键词:杂志|表彰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