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汽修总公司上汽大众新能源车上市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31 16:42:49来源:省直汽修服务总公司

  上汽大众于2018年推出了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以及全新一代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两款新能源车型

  在继承传统燃油车型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大众混合动力技术的特长高效一体式电动机、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高效的“双擎动力”享受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的完美平衡配合DQ400E PHEV专用变速箱以及纯电、混合动力、运动、蓄电池充电及蓄电池维持等5种驾驶模式消费者可以自如应对各种复杂场景拥有充分的驾驶乐趣。

  上汽大众对电池系统进行了严苛的考验通过超过行业标准的169项极限安全测试保证电池安全可靠为出行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护。

  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外上汽大众纯电动车型e-Lavida朗逸电动版也已亮相,未来还将推出多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满足消费者绿色出行需求。

关键词:大众|新能源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