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与中石油河北省公司就开展公务用车定点加油业务进行座谈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07 15:40:38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8月6日,中石油河北省公司相关领导到访我局,就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定点加油业务进行了座谈。朱现军副局长参加了会见,公务用车管理处、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石油河北省公司相关同志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开展业务情况。

  朱现军副局长表示,按照《河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和我局“三定”规定,我局作为省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负责本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加油的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实行公务用车定点加油制度。目前我局正在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对省直机关公务用车加油进行政府集中采购,欢迎中石油河北省公司积极参与。

关键词:座谈会|公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