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获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通报表彰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13 15:51:59来源:办公室

  8月7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上半年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标准化推进工作情况及工作亮点,表彰了我省机关事务局创新手段,将标准化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建立督办机制,以激励促主动,以监管促落实,有效激发干部职工参与标准化建设的做法。

  《通报》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点、线、面”三个维度持续发力,确保2019年各项任务按时完成。一是做好标准化试点。首批试点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试点收尾工作,争取顺利通过评估验收。第二批试点单位要准确把握工作节奏,按照时间表、任务书有序推进各项试点任务,力争年内初见成效。其他地区要积极向本地区标准化主管部门申请地方标准化试点,或选取本地区基础好有优势的业务领域开展试点工作。二是抓牢标准实施主线。对标准制定出台、落地实施和评价改进进行全流程管理,提高标准编制质量和水平,加快推动已立项标准出台。有针对性开展培训,帮助职工理解标准、掌握标准、用好标准。开展实施监督检查,提升标准使用频率和效果,及时评估反馈和改进完善,使标准更好适应工作需求和发展。三是拓宽标准化工作局面。国管局组织召开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总结推进会,进一步强化部署、深化交流、分享经验。各地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发挥地方优势特色,统筹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建设,协调推进,并行发展,为促进集中统一管理探索更多有益路径。强化上下联动、内外联系,加强宣传合作平台建设,积极推动机关事务领域标准与相关行业标准接轨,切实使标准实施在本地区党政机关落地生根。

关键词:国管局|表彰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