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汽修总公司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22 15:31:33来源:省直汽修总公司

  8月16日下午,省直汽修总公司党总支全体委员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局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了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在分析查找问题时,与会委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关键词:不忘初心|党章党规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