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梳理2020年政策性支出需求 做好项目预算编制准备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29 17:33:13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

  为切实保障国家政策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进一步科学准确地编制好2020年预算,按照省财政厅《关于报送2020年省级预算政策性支出和专项项目支出需求的通知》要求,省事务局财资处组织局各预算单位加班加点,认真梳理2020年省级预算需安排与保障的政策性支出需求。

  各单位逐项对2020年省级预算需安排与保障的政策性支出需求的政策依据、政策级次、资金口径、需求测算、分级负担比例、资金筹集渠道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原有项目需要增加额度的,详细说明了增加的政策依据和测算过程等情况;对新增项目,按要求提供了国家政策规定或省委省政府明确要求。

  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为省事务局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预算编制|需求测算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