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主动服务,为企解忧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30 17:58:58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中,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把解决长期欠缴职工住房公积金问题做为扩大归集、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

  在了解到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欠缴职工住房公积金情况后,资金中心主动服务,积极与该公司对接协调、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在全面摸清欠缴情况后,协助公司制定了补缴方案,加班加点完成补缴工作。近日,该公司向中心发来感谢信,并赠送了锦旗。

关键词:服务|解忧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