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23 18:59:27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9月17日,省直幼教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省直机关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培训会,“中心”督导组成员及十所幼儿园相关工作负责人、联络员、系统填报员近80人参加了培训。河北幼儿园督导评估工作负责人邓婕同志莅临培训。

  按照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河北省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3年为一个评估周期,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本次培训是省直机关幼儿园贯彻落实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三级培训。

  培训邀请北京中基智库学前评估中心专业支持团队成员杨秀老师对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政策及组织实施、评估各环节报告的撰写、督导评估系统的使用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各幼儿园就实际操作中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咨询。

关键词:评估|培训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