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幼教参加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三五”课题结题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29 15:51:37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近日,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三五”课题结题培训会在内蒙古召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省直十所幼儿园教科研工作负责人及教科研骨干教师共16人参加。

  本次培训会围绕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三五”课题结题工作进行,对结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幼儿园日常课题研究工作做出进一步规范。部分省市幼儿园的代表分享了课题研究成果,并就提升幼儿园课程质量等内容进行交流。

  目前,省直幼儿园正在承担的“十三五”5个国家级课题,10个省级课题正在有序开展,下一步,各幼儿园将按照培训会的主旨要求开展日常教科研和“十三五”课题结题工作,不断促进省直幼儿园办园质量和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研讨会|“十三五”课题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