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机关事务局帮助贫困群众解决蔬菜销售难题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0-15 15:10:57来源:办公室

  为切实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家口市机关事务局针对近期部分贫困群众卖菜难问题,建立了有效的对接帮扶机制。

 

  10月11日,张家口市机关事务局安排工作人员赴崇礼区中山沟村采购蔬菜。因该村地处偏远山区,车行不便,经过多次往返装卸,第一批滞销蔬菜全部运回机关餐厅,共采购土豆2500余斤,大葱3000余斤,胡萝卜4000余斤。下一步,张家口市机关事务局将根据贫困群众蔬菜销售情况,分期分批采购,以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关键词:不忘初心|对接帮扶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