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联合检查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0-31 17:37:00来源:办公用房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

  为进一步强化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10月21日至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对各市(含辛集、定州)党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省直党政机关单位的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

  联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发展改革委领导带队,分三个检查小组按区片推进。组员分别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用房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相关业务处室同志组成。

  本次检查以书面自查、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其中,对省直各部门以书面自查和填写工作检查表的方式开展;对设区市(含辛集、定州)以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同时,在各市随机抽取一个县(区),对其本级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公务用车主要围绕公车改革完成、公车管理使用、平台建设以及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

关键词:办公用房|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