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督导调度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0-30 16:32:13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近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按照省机关事务局四季度工作局务会议相关通知要求,梳理了中心前三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主要针对通知所提的“两创一争”活动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绩效管理考评目标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总结,向局领导班子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汇报之后,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又对各科部进行了督导调度,要求各科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特别是对第四季度绩效考核目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协调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高质完成。

关键词:督导|调度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