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04 16:16:50来源:办公室

  11月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局长刘成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会以维护国家长治久安、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世界眼光和历史视野,开创性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主动作为,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推进机关事务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研究,提高制度执行能力,为全局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学习|贯彻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