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挑战答题显身手 “学习强国”在身边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0-30 17:13:10来源:机关党委

  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期间,书市主会场1号馆专门设置了“学习强国”线下体验区,展示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荐图书,并组织开展“学习达人”挑战答题赛、“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大礼包等线下互动活动,受到广大读者的热情关注。

  10月3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总支几位“学习达人”,现场参与了挑战答题赛,成绩优异,荣获印有“学习强国”字样的帆布书包和笔记本。

  他们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开阔了眼界,锻炼了思维,丰富了知识储备,了解了大政方针。

  “‘学习强国’充实了我的工作和生活,让我养成每天看新闻、做练习的学习习惯。看着自己的分数一天天增多,心里很有成就感。”一位“学习达人”这样说道。

关键词:学习强国|挑战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