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党建工作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组织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14 16:11:49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为加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3日,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手段,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激励着大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和社会的伟大变革,这种变革不仅体现在经济发展、科技进步,还体现在法治昌明、社会公平。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珍惜每一个锻炼的机会,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政治素养。

关键词:不忘初心|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