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应急抢修供热管道 确保小区供暖正常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26 10:51:14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冬季供暖问题是重要的社会民生问题,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石家庄市今冬供暖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亲自督促协调,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积极对接属地政府及供热公司,通过开展供暖管道改造、新建换热站、设备巡查、入户检修等一系列工作,省级领导和厅级干部周转住房、省直统管住宅小区供热效果较往年得到有效改善和提升。

  但因省直统管住宅小区建设年代久远,设备及管道老化,近期个别小区出现了供热二次管网崩裂的情况。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组织人员进行应急抢修、更换新管。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主任白春华赴现场进行督导,查看抢修进度。

  通过多方共同努力,小区供热管网崩裂情况得到了妥善处理,小区恢复了正常供暖,保障了住户切身利益,维护了小区稳定。

关键词:抢修|供暖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