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直青年读书学习交流现场会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27 14:41:00来源:机关党委

  12月26日,河北省直青年读书学习交流现场会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津冀青年学习班学员、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代表等150人参会。省委省直工委二级巡视员李志刚、天津团工委副书记吴慧慧、省直团工委副书记韩荣青出席活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成林致词。

  会议观看了省直各级团组织开展读书学习活动情况视频短片,观摩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读书活动,青年代表分享了读书心得、诵读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省委党校青年教师付丁丁从《习近平在正定》谈起,感悟总书记的从政初心,并与在场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牛宝善分享了机关党委培养青年干部读书学习的心得体会。

  天津机关团组织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团委书记、省人大机关团委委员介绍了青年读书学习活动经验。

  最后,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李志刚作“青年干部如何加强理论学习”专题辅导。

  会议充分展示了省直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风采,培养了津冀优秀青年的深厚友谊,搭建了共同开创津冀地区协同发展的平台。

关键词:省直|读书|交流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