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党员抗疫勇当先│省直汽车服务中心高文涛坚守一线、冲锋在前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13 16:50:33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高文涛同志坚守一线、冲锋在前,与工作人员一起为前来检车的车主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并耐心答疑,亲力亲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彰显着担当和本色。

  “疫情没有结束,形势仍很严峻,要善始善终。这个时候正是党和人民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要立足于自己的平凡岗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文涛如是说。

关键词:抗疫|坚守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