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承德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视频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28 17:13:38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4月23日,承德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就承德市垃圾分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副市长刘宏伟参加会议并就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出重要讲话,要求全市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会上,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出了实现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的行动规划,对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号召全市公共机构要率先垂范,突出公共机构示范片区的带头作用,强力推进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确保2020年底前完成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承德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承德市直各部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县政府主管县长及主要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