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省直汽修总公司一汽大众4S店调研汽车消费情况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2 16:40:56来源:省直汽修总公司

  近日,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一行实地调研了省直汽修总公司一汽大众4S店, 察看了汽车销售展厅,听取了省直汽修总公司及河北世纪4S店相关负责人关于车辆销售和消费券使用、公司整体运营情况介绍。邢国辉对公司在创新营销方式、拓展营销渠道、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邢国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聚集群众生活需求,持续释放消费潜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省直汽修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开拓渠道、积极创新,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每一位到店客户提供安全舒心的购物体验,同时拓展展厅销售单一模式,举办更多的特色促销活动,助力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调研|情况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