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石家庄市举办迎“七一”生活垃圾分类艺术作品展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3 09:20:18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凝聚社会共识,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氛围。7月1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垃分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新华区政府联合举办迎“七.一”生活垃圾分类艺术作品展在新华区柏林庄学校举办。

  此次活动展出800余幅作品,征集作品类型多样,包括手抄报、书法、绘画、摄影、漫画、手工作品以及公益视频等,通过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干部职工手中的绘画、书法、漫画等作品,全方位、多角度真实再现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程、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同缔造美好生活的场景。作品紧扣生活垃圾分类主题,角度独特新颖,富有感染力,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风格迥异。现场观众流连驻足、纷纷点赞。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长亭、市垃圾分类办副主任孙魁全、新华区政府副区长王玉春出席,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键词: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