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调度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21 17:44:51来源:办公室

  7月2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各单位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下半年工作谋划,分管局领导点评并提要求。

  田国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尽管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部分工作部署,但半年来全局发展的速度不慢、干事的激情不降、工作的成色不减:一是擦亮了“品牌”。公共机构节能“河北模式”“一院一品、一处一景”特色庭院建设、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卡等金字招牌越叫越响,凸显事务局特色、镌刻机关事务印记的亮点工作接连不断。二是重塑了“形象”。不论是事务局的形象还是干部职工的形象,均为之一变,在社会各界反响良好。三是改变了“氛围”。经过几轮干部调整,调高了局党组的威望、调足了发展的动能、调顺了干部的心气,大家挑灯夜战、夙夜在公,在重点任务、重要时间节点面前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对下半年工作,田国良强调:一是精力要向考核任务集中要进入迎考状态,一往无前追求最优目标,全局上下要人人为荣誉而战、人人为事务局发展壮大增光添彩。二是资源要向重点工作倾斜。要推进“三创四建”活动走深走实,抓好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做好省直幼教专项工作,加快机关事务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培育公共机构节能行业亮点和特色品牌,打造公务用车管理“河北模式”,当好精心细致的全省办公用房“大管家”,严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三是目光要向干部作风聚焦。好氛围树立好形象,好事业扮靓好人生。要想干事,这体现的是一种状态,一种激情;要会干事,这体现的是一种能力,一种胆识;要干成事,这体现的是一种结果,一种情怀;要不出事,这体现的是一条底线,一种坚守;要能共事,这体现的是一种品质,一种美德。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