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国管局对我省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暨“46城”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进行实地评价验收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27 10:44:00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10月21至23日,由国管局节能司副司长洪波任组长的评价验收组,对我省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暨“46城”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进行实地评价验收。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现军、一级巡视员侯俊山出席相关活动。

  10月2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组织部分创建单位及相关市节能科(办)负责人在河北翠屏山迎宾馆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侯俊山汇报了我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创建以及“46城”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验收组对我省申报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以及“46城”石家庄和邯郸两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有关材料进行了复核验收,并抽取省住建厅、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邢台市宁晋县医院等6家单位对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验收,对石家庄市公安局、翟营大街小学进行了垃圾分类工作实地评价验收。

  验收组对我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创建以及石家庄和邯郸两市的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我省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键词:公共机构

责任编辑:张鹏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