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机关服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建设专题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1-12 11:53:00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11月1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建设专题会,对创建无烟党政机关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无烟党政机关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举措,对树立和维护机关和干部职工良好健康形象、引领全社会无烟环境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注重把创建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三创四建”活动结合起来、与机关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推进创建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控烟禁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重视、认识上跟进、行动上自觉。要聚焦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创建任务。要加强宣传培训,营造创建无烟党政机关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无烟|建设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