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1-11 11:39:00来源:办公室

  2021年1月1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一行,到省直统管小区和重点项目工地现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察看了省直统管小区闭环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后,田国良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用力,坚持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坚持落细落小、抓紧抓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重点项目工地现场,田国良强调,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第一、安全为天,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闭环管理、重点部位消杀等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小区管理科干部职工连续几个昼夜奋战在防控一线时,田国良指出,时值数九寒冬,一线干部职工不畏寒、不畏难,舍小家、为大家,可敬可佩。各相关处室、单位,要千方百计、积极创造条件,备足防护物资、备好生活用品,切实解决一线防控干部职工实际困难。

  副局长朱现军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关键词:督导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