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翠屏山迎宾馆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2-24 16:15:57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2月22日,翠屏山迎宾馆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机关事务工作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的若干措施》。各部门围绕第一季度及全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工作目标。

  董事长韩澄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认真谋划,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起好步、开好局;以经营为中心,提升核心产品竞争能力和宾馆品牌影响力;创新发展理念和工作举措,在深入调整产品结构、拓宽销售渠道、加强销售力量整合上下功夫;强化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计划,提升员工履职能力,打造学习型员工队伍;强化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凝聚力。

关键词:调度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