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艺术课堂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3-08 15:50:03来源:机关党委

  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插花艺术课堂。

  机关工会20余名女同志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边看边学,修枝剪叶,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学会了用鲜花点缀生活的技能,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关键词:艺术|课堂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