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河北省图书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4-23 14:49:17来源:机关党委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河北省图书馆和呈明书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图书馆青年干部共同参观学习了“河北革命历史文献展”,透过一件件文献、一张张报刊、一行行文字,重温燕赵大地的红色记忆,传承闪耀光芒的红色精神。随后,青年干部到呈明书店参观“百年辉煌,壮阔征程”图文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及理论学习图书展,在立体直观的展示中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会议与事件。参观结束后,青年干部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展开研讨,分享经典著作,讲述党史故事,畅谈所思所想,交流灵魂触动。

  通过党史书览、红色文献、交流研讨等形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干部接受了一场有温度的精神洗礼,坚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关键词: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