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劳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5-20 16:09:46来源: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5月19日,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到市劳模馆开展“学习劳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深切体会不同时期的劳模为承德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刻感受“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坚定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劳模们的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汲取榜样的力量,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