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物业管理】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开展青年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02 17:20:39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干部职工中走深走实,6月2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聆听4位老英雄讲述他们珍藏在记忆中的红色故事,重温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感受老英雄高尚的精神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之后,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测试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

  中心领导对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希望青年干部职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发扬革命传统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青年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心向党、热爱党,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用实际行动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鹏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