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1-19 16:29:00来源:办公室、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翠屏山迎宾馆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办公室

  11月15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1月14日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和11月1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稳中求进、平稳有序履行好职责、做好各方面工作的思想理论武装和行动遵循指引,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要把服务全局、服务发展、服务干部职工作为不变的价值追求,切实抓好“参谋、服务、督办,办文、办会、办事”基本职责,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文稿起草、公文运转、财资管理、督查督办、信息宣传等具体工作中,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思路举措,出亮点、出品牌、出特色,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引领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11月16日,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全会精神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以此指导各项工作,以一流党建引领中心发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翠屏山迎宾馆

  11月16日,翠屏山迎宾馆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新的历史新起点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每一项工作,落实好每一个任务,埋头苦干、力争上游,以坚强的意志、坚定的决心、顽强的作风,推动宾馆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