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保定资产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1-12 17:24:17来源:保定资产中心

  1月12日,保定资产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补选,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通过民主选举,圆满完成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亚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岗位新作为”为题进行发言。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路,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