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党建工作 >> 党建

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09-29 16:18:06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1年4月8日,中共河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局十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纪检组组长、监察专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立柱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征同志主持,76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杨立柱同志作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几年来的机关党建工作,并对下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依法按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9名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6名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冠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机关党委如何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新时期重要部署的基本要求,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是实现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必须始终坚持以机关党建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好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打造一流队伍,全力推进我局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机关事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一要在推进党建工作创新上有新突破。要深入研究机关党建中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总结新经验,把握新规律,在继承传统和经验的基础上,大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二要在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有新提高。机关党委要把从严治党方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真正把机关党委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三要在服务中心和大局上有新作为。机关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来谋划和开展,明确工作定位和努力方向;要在督导工作落实上发挥作用;要在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发挥作用。四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上取得新成果。要不断拓展活动的深度和广度,要紧紧围绕建党90周年,积极谋划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经常组织党员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加强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的教育,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水平;要保持良好的作风,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多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

  (机关党委)

关键词:党建|换届|圆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