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省省直幼儿园将积极开展假期托管服务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1-26 10:22: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处

  为省直干部职工适龄子女提供保教服务保障是省直幼儿园的主要职责。为确保省直广大干部职工能够安心工作、更好地投入到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省直幼教将在寒暑假举办假期班托管服务班。这是省直幼教按照事务管理局党组部署,践行作风整顿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省直广大干部职工搞好服务的一项具体措施。

  省直幼儿园在寒暑假假期班期间将严格落实安全、教育、保育、卫生消毒等工作,使幼儿在假期班快乐生活,职工在单位安心工作。这项举措将作为省直幼儿园服务广大家长的一项常规工作长期执行。今后,我们还将在提升服务保障方面努力开拓思路,出实招、见实效。

关键词:省直|幼儿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