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在市民广场举办公共机构宣传周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6-19 12:09: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共机构节能处

  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大力宣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要求,落实我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6月1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民广场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号召全市公共机构带头树立节能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和交好“两份答卷”作出贡献。

  开发区社区“艺点培训”小课堂的小朋友表演的创意环保服装秀。所有表演服装均为小朋友自己用废旧物品制作。

  市民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关键词:张家口|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